这次真的来了!大马小米正式释出预告短片:红米Note 4将在3月8日抵马!

0
4 副本

米粉们都看到了吗?大马小米官方在Facebook 宣布了一项好消息哦!上星期六小编就收到独家消息,称红米Note 4 将会在3月抵达大马市场,而现在官方终于也预告,3月8日会有一款新手机进军大马市场啦!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videos/691754507695313/”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在小米官方释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影片的最后隐约出现了4 的字眼,而且非常有趣的是,当红米Note 4 正式在印度发布时,同样的影片也曾出现过,所以现在也可以肯定就是红米Note 4 了。

 

Redmi Note 4_04

大家应该都知道,红米Note 4 拥有Helio X20 与Snapdragon 625 两个不同处理器的版本,根据上次小编所得到的消息,大马的红米Note 4 将会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的版本,3GB RAM+32GB ROM,而售价会是RM799。

 

redmi note 4 india 3

最后,我们还可以在该影片的标题看到,3月8日的日期,没错!就是明天12PM 官方就会给出更多消息啦!大家记得明天留守我们ZingGadget 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来了!大马小米正式释出预告短片:红米Note 4将在3月8日抵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