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件事,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做得到,iPhone却做不到!

0
s af393ec88f444313aa43a547576607c4

当最强Android旗舰(昨晚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对上 Apple iPhone,会是一个什么局面?

外媒 Business Insider 就制作了一个视频,列出了6件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做到,iPhone 却做不到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

 

第一:更大的屏幕尺寸

777

  • Samsung Galaxy S8、S8+ 采用了5.8寸、6.2寸全新的 2K 全视曲面屏(Dream Infinity Display),整机屏占比高达83%!而且拥有更长、大的屏幕(毕竟移除了Home键)。
  • iPhone 7 采用的是4.7寸屏幕、而iPhone 7 Plus 也只有5.5寸1080p屏幕。

第二:虹膜、面部辨识

7777

  • Samsung Galaxy S8、S8+ 支持虹膜辨识、面部辨识、指纹辨识、图形密码 以及 普通密码,一共5种解锁方式!
  • 而iPhone目前仅有 Touch ID指纹解锁一种方式而已。

 

第三:充电

989

  • Samsung Galaxy S8、S8+采用的是 USB Type-C接口,而且附有快充技术。
  • 而iPhone采用的是Apple独家Lightning接口(并没有快充)。

 

第四:可扩展容量

0980890

  •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拥有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重点是,如果不够用的话,可支持最大 256GB microSD卡的扩展哦!
  • iPhone 目前仅有 32GB、128GB、256GB 三个版本供选择(而且不能置放记忆卡)。

 

第五:第三方浏览器

88933

  •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可自由更换默认浏览器,包括:Google Chrome、Mozilla、百度等等。
  • iPhone 默认浏览器只有一个:Safari。

第六:3.5mm耳机孔

6744

  •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依旧保留了一贯的3.5mm耳机孔。(而且凡购买还会随机附送一个AKG by Harman调音的入耳式高性能耳机呢。)
  • iPhone 7移除了3.5mm耳机孔。(如果要耳机的话,可另行购买Airpods无线耳机,价格为RM849)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6件事,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做得到,iPhone却做不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