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粉注意!大马Samsung Galaxy S8确定4月11日开启预购:只有黑、金、紫灰配色!

10
gs8 01

昨晚Samsung 终于把2017 年第一款最强旗舰Galaxy S8、S8 Plus 给发布了!大马的粉丝一定都很想知道这款手机几时会进入大马市场吧?好消息是,现在已经有关于大马的预购消息了,不过正式售价却还暂未知晓。

 

lee jui siang galaxy s8

大马Samsung 电子信息技术与移动副总裁在昨晚就透露,Galaxy S8 和S8 Plus 将会在4月11日至13日,在本地正式开启预购服务,至于正式开卖时间官方是还没确定下来,不过他也表示与4月21日的全球开卖日很接近。

 

C8GIoCXVsAMFrQW

虽然目前还无法告知各位手机的官方售价,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官方将会把手机的配件,如Samsung DeX、Gear 360 和Gear VR 等会与手机一起带进大马市场

需要提一提大家的是,虽然在发布会上我们就看到了Galaxy S8 系列拥有一共5 款的配色,不过会率先进入大马的只有黑、金、紫灰配色,至于剩余的两款配色或许会在大马正式发布之后再陆续带进来。

 

hhspkebzlgs85bwepdxo

在外国,Galaxy S8 的售价为750美元(约RM3319),而S8 Plus 则是850美元(约RM3759),估计在大马的售价也不会便宜,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购买这一款手机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咯!想要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就要记得留守我们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星粉注意!大马Samsung Galaxy S8确定4月11日开启预购:只有黑、金、紫灰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elodykoo
melodykoo
6 年 以前

看了那么多的review后觉得clcom easyhone plan是满不错的,尤其是对没有那么多经济能力一次过购买整架电话的人们来说更是一种不错的优惠。

Maple
Maple
6 年 以前

Samsung s8/s8+ 的颜色都很美哦, 好想换一台,不懂好不好用

FangFang1998
FangFang1998
6 年 以前

@jennylow 两年的合约听上去虽然很长 不过讲真的 通常只要线没有什么问题 大多数的人都会长久用着同一个telco的吧 个人觉得celcom的线还是很好的

FangFang1998
FangFang1998
6 年 以前

@melvin12 是的,这个EasyPhone是需要跟celcom的任意一个postpaid plan来签contract的哦 可是任何一个postpaid plan都可以的 没有限定必须要多少钱以上的plan

melvin12
melvin12
6 年 以前

想问下这个easyphone plan 是没有包括data 的?是需要自己再另外再签多一个data plan?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