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竟然取消了iPhone 5/5c的iOS 10.3 OTA更新?!只能通过Mac/PC iTunes升级!

0
gsmarena 001 meitu 1 11

早前,Apple 才刚推出了iOS 10.3 正式版,可是根据今天的最新消息,Apple 竟然取消了iPhone 5 和 iPhone 5c 的iOS 10.3 OTA更新?!不过用户不必太过担心,因为如果iPhone 5/5c 的用户还想要升级至iOS 10.3 的最新系统,还是可以通过Mac 或PC iTunes 来升级的~

 

iphone 5c lineup

迄今为止,Apple 官方还未回应为何取消iPhone 5/5c 的iOS 10.3 OTA 更新,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这款运行32位A6处理器的设备无法升级至iOS 10.3,或是手机在升级到最新系统后出现任何的bug。现在,用户也只能通过Mac 或PC iTunes 来把手机升级到该系统了…

 

iOS 10.3.2 Beta

此外,有外媒发现 Apple 在昨天跳过iOS 10.3.1,直接发布了iOS 10.3.2 测试版。据消息称,Apple 早在2014年就曾经公布所有新软件和更新必须支援64bit 处理器,意味着Apple 很大可能会停止为iPhone 5/5c 提供更新。如果消息属实,那么Apple 也将不会为第四代的iPad(32bit 处理器)提供更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竟然取消了iPhone 5/5c的iOS 10.3 OTA更新?!只能通过Mac/PC iTunes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