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转账变得更加简易!iPhone版RHBNow应用增新功能:让Siri帮你完成汇款!

0
17918293 1679941468687844 891195796 n meitu 1

现今,手机转账对大家而言算是司空见惯,它不仅简易我们平时汇款和付款的方式,同时还减少我们到银行排队所浪费的时间!然而,RHB 在近日就为iPhone 用户推出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让iPhone 用户使用Siri 来汇款。一起来看看如何使用这新功能吧!

 

RHB-Now-Siri-Stitch-650x578

首先必须确保手机已经下载RHBNow 应用,然后再告诉Siri 你要汇款,接着Siri 就会询问收款人名字,用户在提供收款人名字后,Siri 就会询问用户是否要启用RHBNow。一旦用户成功启用RHBNow 及登陆后,页面就会自动填妥所有资料,包括收款人名字、手机号码、汇款数额等。最后,用户只需再次确认资料就完成汇款啦!简单又快速~

现在,这项功能已正式开通让所有iOS 用户们使用,以后大家就可以不用再手动输入资料咯~

想要下载RHBNow 的用户,可前往App Store(链接)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转账变得更加简易!iPhone版RHBNow应用增新功能:让Siri帮你完成汇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