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蛋咯!Pokemon GO复活节有惊喜:2km蛋可孵出稀有精灵、EXP/糖果加倍等!

0
170414 29734 1

复活节就快要到了,各位神奇宝贝训练师注意了!根据Pokemon GO 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从今天起将会正式开启复活节庆祝活动,时间是从4月14日早上4点到4月20日早上4点哦~现在赶紧来看看官方准备了什么惊喜个我们吧!

 

Pokemon GO Togepi Pichu.0

在活动期间,玩家有机会从2km 的精灵蛋里孵化出更多稀有的精灵外,游戏内玩家所获得的EXP 也会提升。当然不止这么少啦,另外孵蛋所取得的Candy 数量也会加倍、幸运蛋在商店中也会有50% 的Discount!!!(现在不孵蛋up lv 拿糖果还等几时哦?)

 

53587279

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这款手游的热潮已经不足以前,不过官方还是不停的更新及推出新活动(虽然更新速度有点慢),希望可以留住一些忠实玩家。在本月头的时候,这款手游也已经开始支援繁体中文字,所以不怎么精通英语的玩家也不必担心啦!

最后祝大家复活节孵出更多稀有的pokemon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孵蛋咯!Pokemon GO复活节有惊喜:2km蛋可孵出稀有精灵、EXP/糖果加倍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