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Galaxy Note 8你觉得如何?设计师自设手机渲染图:Infinity曲面屏幕+双摄像头!

1
s 4d642e1cad9746418c1294df0e31cd2b

继 “史上最美Android 旗舰” — Galaxy S8 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后,接着要等的当然就是Galaxy Note 8 啦!据悉,Galaxy Note 8 被视为Galaxy Note 系列的救赎之作,可见Samsung 很大可能会在Galaxy Note 8 展示一些与其他手机与众不同的东西,以重夺Android 机王的宝座。

 

三星Note 8是这个样子?6.4寸双摄一眼惊艳

目前,有位国外设计师Benjamin Geskin 就为Galaxy Note 8 打造了渲染图。从图上看来,Galaxy Note 8 将会采用6.4 寸的4K Infinity 屏幕,双曲面机身,双摄像头及搭配S-Pen 等。此外,手机背部所采用的双镜头,应该就是早前提及过的Samsung 自研发的双镜头技术,而且Galaxy Note 8 将成为Samsung 首部采用双镜头的手机。

 

三星Note 8是这个样子?6.4寸双摄一眼惊艳

对于Samsung 在手机外观上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及Note 系列的传统优势功能加上一些创新功能,那么Galaxy Note 8 可说是非常 “完美”。

由于目前掌握的可靠信息还不多,也不知Samsung 会新增怎样的功能,加上Galaxy S8 也才发布不久,真的要谈Note 8 还是有点早,我们就暂时作为参考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样的Galaxy Note 8你觉得如何?设计师自设手机渲染图:Infinity曲面屏幕+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