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lv up!ZTE发布两款全新Axon 7s、7 Max:Snapdragon 821+双镜头!

0
ZTE Axon 7s1

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ZTE 就在昨天正式发布了两款新手机,那就是早前的Axon 7 升级版– Axon 7s,另外还有一款电量较大的Axon 7 Max。升级的部分在于处理器与后置镜头,赶紧来看看吧。

 

ZTE-Axon-7s

首先,据官方介绍,这款ZTE Axon 7s 不再是采用Snapdragon 820 处理器,而是改为了Snapdragon 821,在手机也拥有了双镜头的设计,在暗光下拍照也能拍出最佳的效果。不过,目前这一款手机ZTE 并还未打算开卖给大众,而是提供了给政府人员使用,原因在于手机内的安全保安功能。

 

ZTE-Axon-7-gallery-5

至于手机的详细规格上,目前在ZTE 官网上所看到的资料非常有限,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7s 与7 Max 都会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而7 Max 在电池上也采用了4100mAh 的大电池,续航能够超过2天。

现在也没有任何消息称这款手机会在其他市场推出,如果大家对这款手机有兴趣,记得留意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处理器lv up!ZTE发布两款全新Axon 7s、7 Max:Snapdragon 821+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