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机场WiFi 20大排名】大马KLIA国际机场排第4:达34.02Mbps网速!

0
KUL 2

出国旅行的朋友,肯定会在转机或抵达目的地的时候,第一时间打卡 or 上Facebook保平安/炫耀等等,那机场的WiFi就无比重要啦!

据美国 RottenWifi 网站最新数据显示:在2016的全球机场WiFi网速评比中,大马国际机场 KLIA可是排名全球第四啊啊啊(网速达34.02Mbps)!*(撒花)*

 

WIFI Lapangan Terbang 2016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KLIA排名第四非常值得开心。但其实2015年KLIA可是排名全球第三的,也就是说2016年稍微退步,跌了一个位置。

目前排名如下:

  • 第一名:美国Bill and Hillary Clinton国际机场(42.17Mbps)
  • 第二名:欧洲Lennart Meri Tallinn机场(38.3Mbps)
  • 第三名: 泰国曼谷Don Mueng国际机场(37.1Mbps)
  • 第四名:马来西亚国际机场KLIA(34.02Mbps)

怎样?大马人在KLIA上网的时候,有没有feel到那种速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全球机场WiFi 20大排名】大马KLIA国际机场排第4:达34.02Mbps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KLIAwifi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