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发布!疑似Honor 6A新机再曝光:Snapdragon 435+3GB RAM,售约RM439!

0
20d34af18836b29 副本

之前就报道过关于一款疑似定位入门市场的Honor 新机出现在工信部的消息,但在那时还搞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现在,有关该机的消息再次遭到曝光。最新消息指,这部手机的名称为Honor 6A,而且售价将会定于699 元(约RM439),并会在5 月18 日正式发布。

 

20d34af18836b29

 

902d6332a0924b0

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Honor 6A 在外观普普通通,采用了玻璃前面板、背部为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摄像头和闪光灯左右排列。

 

82a9bea35a61fc0

配置方面,Honor 6A 将会采用5 寸HD 屏幕、搭载1.4GHz 的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Micro SD 扩展)、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Honor 6A 也会提供3 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金色,粉色、银色。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我们很快就可以见到Honor 6A 的亮相了。至于手机是否会在全球发售,那就要等到官方在手机发布会后的回应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5月18日发布!疑似Honor 6A新机再曝光:Snapdragon 435+3GB RAM,售约RM4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