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马来西亚正式发布首个4K OLED电视产品线Bravia A1系列!突破边界 银幕声场尊享影院视听!

0
BL 063

在4月28日,Sony马来西亚正式在InterContinental酒店发布首个4K OLED电视产品线Bravia A1系列,而这款产品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上已推介过。在发布会上,Sony还推介了一系列的4K HDR电视,Full HD HDR电视,与家居音响系统等。

BL_057

Sony 4k OLED电视Bravia A1系列搭载旗舰液晶电视Z9D同款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可以充分挖掘OLED显示技术“自发光、广视角、高对比度”等天然优势,将其潜能放大,带来更深邃纯净的黑色,更逼真细腻的光影表现以及更精准的色彩管理。同时,通过整合基于对象的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及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核心技术,A1系列电视可对画面对象进行逐帧分析与优化,进一步丰富视觉表达,从而将用户的视觉体验推向新的高度。此外,Sony OLED新品A1还将支持杜比实验室的HDR格式Dolby Vision,加上已经支持的HDR 10与HLG两种格式,Sony A1可谓通吃当下的主流HDR格式。

DSC_0785

另外,Bravia A1系列还打破传统的独特设计,搭配Sony独创银幕声场技术和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在延续品牌极简日式美学的同时,可以实现更具沉浸感的音画表现。

BL_066

上图是Sony 职员向媒体们演示最新的Bravia OLED电视

 

Sony马来西亚董事经理在发布会上表示,50寸电视每季保持5万台以上的销量,稳定增长。此外,4K电视在2016年的销量,也从第一季度1万台增长在第四季度近3万台,证明了50寸与4K电视已经逐渐成为了马来西亚人对电视的基本要求。

BL_070

除了BRAVIA A1 系列,也一起发布了全新2017年的BRAVIA TV (4K HDR & Full HD型号), 全新的sound bars音箱 (HT-MT300/MT500 & HT-CT800), 以及 EXTRA BASS 家庭娱乐设备。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马来西亚正式发布首个4K OLED电视产品线Bravia A1系列!突破边界 银幕声场尊享影院视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