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旗舰杀手,OnePlus 5手机曝光消息汇总:配置、设计、发布日期等!

0
OnePlus 5 Design

近日大家应该都看了不少有关最新 “旗舰杀手” OnePlus 5 的曝光消息,其中包括了手机的命名方式、配置、渲染图、甚至是发布日期等。现在,外媒Android Authority 已经为我们把手机所有的曝光消息都综合起来了,这样就更方便我们去看这款新手机了。

 

命名:

OnePlus-3T-Review-25-1280x720-840x472

在去年OnePlus 就发布了OnePlus 3,接着就是名为升级版的OnePlus 3T。如果按顺序来说的话,照理来讲下一代的旗舰机会被叫做OnePlus 4,不过以目前状况来看,OnePlus 打算直接跳过4 的数字并将手机命名为OnePlus 5。

原因方面相信大家都大概猜到,4 数字对华人传统来说并非吉利的数字,而且许多厂商也直接跳过这数字的命名。此外,The Verge 也称由于多数的员工都是NBA Robert Horry 的粉丝,而这名球员的衣服就是印着5 的数字,所以才会采用这数字为命名。

 

发布日期:

18095303_701326820040164_5740468595649937408_n

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百分百肯定手机准确的发布日,但是根据OnePlus 官方与The Verge 的确认是会在今年夏天,而外界也猜测预计是在六月尾至七月之间。

 

配置:

OnePlus 3T Review 2

OnePlus 5 毫无疑问将会以旗舰定位,所以在手机的配置上也会采用高端的规格参数。据悉,OnePlus 5 会采用5.5寸Full HD 或QHD 的AMOLED 屏幕,并且还会有曲面的设计。处理器方面,会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35 芯片、6GB RAM+128GB ROM,而且听说还会拥有8GB RAM+256GB ROM 的版本,不过会分阶段推出。

此外,其余的配置也包括了后置双镜头、3600mAh 电池、支援Dash Charge 快充技术,不仅比上一代的电池容量大,快充速度也会跟着提升。

 

设计:

OnePlus 5

很可惜的是,虽然我们已经看过了手机的渲染图,双镜头设置、金属机身、及略微弯曲的背面。如果你想在OnePlus 5 上看到类似Galaxy S8 与LG G6 的设计,那就抱太大的期待了,因为手机上会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器,所以会在屏幕下空出位置给实体Home 键。

 

售价:

oneplus3tmidnightblackfront

最后来到最受关注的当然就是手机的售价啦!在配置上,OnePlus 5 可说是采用了时下高端机的参数,所以价钱上并不好猜。不管怎样,据Android Authority 的猜测,这款手机预计会定在500美元之间(约RM2169)。

 

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以上一切的消息都是从网上曝光的消息,并未获得官方的确认,所以大家目前还是参考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旗舰杀手,OnePlus 5手机曝光消息汇总:配置、设计、发布日期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