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enQ推Galaxy S8配套优惠:额外1年保修期、2年分期付款以每月最低RM137.46买手机!只到6月30日!

1
18199109 10155246248987622 2261921317806372519 n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正式在大马开卖都已经过了三天,相信不少人应该已经拿到这部手机了吧?如果你还没买,那这里有个好康要介绍给你们。大马电商senQ 现在就已经推出了手机配套优惠,不仅拥有额外1年的保修期,还可以2年的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手机呢!

 

18405677_10154905625768248_64861698_o

首先,由senQ 所提供的Galaxy S8 手机配套优惠是会从5月5日起,一直到6月30日截止。凡是在优惠期间购买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以下的好康:

  • 额外1年手机保修期
  • 1.1% 更低 AEON 利息率、Type-C 数据线
  • Senheng Mobile Payback(Senheng prepaid 同台无限免费通话、每月充值获高达10% EZ Credit 回扣)
  • 额外RM75 trade-up 折扣
  • Samsung 翻盖式手机保护壳

 

landing-s8-shopnow

在售价上,Galaxy S8 的官方价格定在了RM3299,而Galaxy S8 Plus 则是RM3699。如果说一下子无法拿出如此大笔现金,那也可以选择senQ 所提供的2年0% 利息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手机,以每月RM137.46 购买S8或每月RM154.13 购买S8 Plus,银行方面包括了Maybank、AMEX、Public Bank、及HSBC,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同的银行与分期付款月数会有特定的手续费

最后,大家如果有兴趣想要入手Galaxy S8 系列手机,不妨考虑考虑下senQ 所提供的优惠配套吧~ 更多有关优惠的详情,可留意官方面子书官网给出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enQ推Galaxy S8配套优惠:额外1年保修期、2年分期付款以每月最低RM137.46买手机!只到6月3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