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1Q17用户签购服务报告出炉!签购人数降至1178万名,另4G LTE覆盖范围高达85%!

0
Digi VoLTE 副本

近日,Digi 公布了1Q17 的用户签购配套服务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目前Digi 的用户签购服务人数是1178 万,相比4Q16 的1230 万用户人数,Digi 在1Q17 的签购用户人数上明显减少了5.23 万名用户。废话不多说,接着就让大家一起看看更详细的报告数据吧!

 

Image result for Digi Telecommunications

上图显示,目前Digi 的Prepaid 配套签购用户人数为959 万,相比4Q16 的 1020 万Prepaid 用户人数,Digi 在1Q17 里总共失去了6.13 万名的Prepaid 配套用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指Digi 的Postpaid 签购人数比之前增加了6 万名用户,拥有219 万人。相比4Q16 的ARPU 方面,1Q17 的Prepaid ARPU 从RM34 降至RM32,Postpaid ARPU 则从RM81 降至RM79。

 

160426-digi-Q1-2016-financial-result

值得一提的是,Digi  表示自家的4G LTE 覆盖范围已经提高达85%,提供了7700 公里的光纤网络,而且还可以支持900MHz 频段。另外,Digi 的4G LTE-A 覆盖范围也涵盖了各大主要市场的 42% 。

此外,Digi 在1Q17 的稳定收入为RM7.11 亿(还未扣税等)。签购Internet 的收入为RM6.21 亿,增长了15.2%(相比4Q16);Digi Postpaid 的收入增长率高到12.1%,收入为RM5.2 亿。

 

Image result for Digi CEO Albern Murty

最后,Digi 的CEO Albern Murty 表示:“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我们专注于维持利润率,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繁忙的季节。我们正在以长期的战略来应对市场环境,并会持续关注postpaid、盈利管理及数码化转型。同时,我们会确保Digi 的4G+ 网络上可提供卓越、无忧和负担得起的互联网服务。

在未来Digi 必定会陆续推出更多新优惠来吸引更多的新用户,以在这竞争的市场中分一杯羹。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1Q17用户签购服务报告出炉!签购人数降至1178万名,另4G LTE覆盖范围高达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Dig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