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三款相机荣获2017 TIPA奖:最佳单反专业、最佳专家相机、最佳Actioncam!

0
TIPA

今天一早,Sony 就有个喜讯要与大家分享呢!那就是高知名的技术图像新闻协会(TIPA),正式对Sony 在数字成像行业的创新与表现感到认可,并且还针对三款产品颁发了三项TIPA 奖。现在就来看看到底是哪三款吧。

 

最佳单反专业奖:α99 II

1

是的,首先第一款就是这一部名为α99 II 的单反。这款单反是拥有了镁合金机身,并具有了42.4MP Exmor R CMOS 传感器,增强型缓冲区可通过AF/AE 跟踪拍摄达每秒最多12帧。ISO 范围100-25,600,可扩展到102,400。据官方介绍,它不仅提供了高速与高精度跟踪焦点,还能以100Mbps 的速度记录XAVC S 格式的4K 视频,也包含5轴图像稳定技术。

 

最佳专家相机奖:RX100 V

2

第二款获得奖项的就是这款RX100 V,它具有了20MP 1寸Exmor RS CMOS 传感器和高分辨率的3 寸OLED EVF 的TFT 液晶显示屏。至于ISO 感光度范围也从125 到12,800,不过通过重叠突发拍摄可到25,60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也拥有了快速混合AF 组合315 焦平面相位检测点与对比度检测AF,可产生速度达0.5秒的超快AF 采集速度。最后,相机也提供了多个视频模式和帧,包括4K及内置的SteadyShot 图像稳定。

 

最佳Actioncam 奖:FDR-X3000R

3

最后的一款产品就是这外形看上去非常卡哇伊的FDR-X3000R 啦!别看它体型小小的,它可是具有4K 功能,并围绕8.2MP Exmor R CMOS 传感器构成的哦。另外,这款录影机具有广角ZEISS Tessar F2.8 镜头,配上独特的平衡光学SteadyShot 图像稳定系统,可在4K 和高速记录模式下操作。最独特的是,它也内置了WiFi、Live-View 遥控器、GPS、立体声麦克风、及立体声迷你插孔。

 

以上就是Sony 在今年所获的TIPA 奖的三款摄影产品啦~ 不知摄影爱好者们是不是也在用着其中一款产品呢?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恭喜下Sony 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三款相机荣获2017 TIPA奖:最佳单反专业、最佳专家相机、最佳Actionc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