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iPhone不会拍照?Apple推出一系列「如何用 iPhone 7 拍照」影片,教你如何拍出好照片!

0
21287 24153 170511 iPhone 7 l

Apple iPhone一直是手机摄影的标杆,其最大特点就是简单,只要打开相机,对准你想拍的角度与物体,按下快门,基本出来的照片就是妥妥的。但是iPhone的威力不仅于此,相信大家看过在Apple之前的大型露天广告中的那些作品大片会稍作了解,其实如果善加利用,你我都能用iPhone拍出好照片哦!

为了帮助大家使用手上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拍出好照片,Apple推出了一系列「如何用 iPhone 7 拍照」教学影片,手把手教你在各种场景下如何使用iPhone相机app内的一些功能来拍摄出好照片! 一共有16支影片,请看: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了iPhone不会拍照?Apple推出一系列「如何用 iPhone 7 拍照」影片,教你如何拍出好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