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Raya超多好康啊!买Galaxy S8/S8+送RM400优惠券,另买其它特定手机还送你免费赠品!只到7月2日!

0
Capture4

一年一度的Hari Raya,不少手机品牌都趁这个机会推出一连串的促销活动,为的就是可以吸引大家啊!现在大马Samsung 就准备了非常多的好康要送给用户们,只要购买特定的手机型号,就可以免费获得Raya Gift Pack、奖励和回扣。

 

SAMSB2062 poster594x841RayaOL

活动详情:

6月8日-7月2日

 

EN_Raya Bergaya_Unbox Raya Rewards with Galaxy S8

首先,凡是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Samsung Galaxy S8 及S8+ 的用户,就可以获得价值达RM400 的电子优惠券(Lazada+11Street)。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优惠券只能用来购买Samsung 手机、穿戴装置、平板及配件而已。至于索取方式,则要透过在Galaxy S8/S8+ 上预装的mySamsung app 获得

 

galaxya

此外,选择购买Galaxy A7/A5(2017)的用户,也可获得Raya Gift Pack,而其中所包括的赠品有:

  • 32GB microSD 卡
  • 3-in-1 喇叭
  • 自拍棍
  • 迷你USB 风扇(micro USB)

 

c9

另外,购买Galaxy C9 Pro 及Galaxy Note 5 64GB 的用户,所得到的赠品包括:

  • USB OTG 32GB(只限Note 5)
  • 32GB microSD 卡(C9 Pro)
  • 3-in-1 喇叭
  • 自拍棍
  • 迷你USB 风扇
  • 额外1年手机保修期

 

j7

好康还不止如此,早在4月就推出的Galaxy J5/J7 Prime 回扣RM200 优惠活动,也将会延期到7月2日。不过这项回扣活动是需要用户把旧手机,trade in 回给Samsung,但要确保旧手机在完好的状态下啦。

这么多好康,千万别错过!今天就赶紧到附近的Samsung 体验店或授权经销商吧!更多有关活动的详情可到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Hari Raya超多好康啊!买Galaxy S8/S8+送RM400优惠券,另买其它特定手机还送你免费赠品!只到7月2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