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发布会快准备好!魅族最新旗舰Pro 7正式获3C认证:烈焰红超sharp的!

0
initpintu 副本3

从上个月开始,就有关于被命名为Pro 7 的魅族新旗舰手机被流传在网上。虽然7月份发布的消息还有待正式,但毫无疑问这款重磅新机,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魅族新手机正式通过3C 认证的消息也被公布了!

 

魅族新旗舰Pro 7已获3C认证!烈焰红真机曝光

目前,型号为M792C 和M792Q 的魅族新机已经通过了3C 认证,如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魅族Pro 7 的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将会采用和魅族Pro 6 Plus 同款的充电器,支持24W 快充。

 

initpintu_副本

在同一时间,微博上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疑似魅族Pro 7 的真机背壳谍照,而且配色还是非常惊艳的烈焰红版本!与之前的传闻一样,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背部 “副屏”,颠覆了目前手机的主流设计。有趣的是,这块副屏能够显示日期、时间、来电提醒、微信等通知信息。

 

魅族新旗舰Pro 7已获3C认证!烈焰红真机曝光

最后,有关该手机的详细信息所知不多,除了之前被曝光的配置消息如搭载联发科X30 处理器、USB Type C 接口、一刀切天线设计外,其余的就要等到发布会官方的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机发布会快准备好!魅族最新旗舰Pro 7正式获3C认证:烈焰红超sharp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