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开卖!Samsung正式印度发布Galaxy J7 Pro/Max新机:售约RM1185起!

0
resizer 副本1

刚刚,Samsung 就在印度正式发布了两款J 系列手机—Galaxy J7 Pro 及Galaxy J7 Max。官方指Galaxy J7 Max 的售价为17900卢比(约RM1185),Galaxy J7 Pro 的售价则为20900卢比(约RM1385)。

Galaxy J7 Max 规格参数

Samsung Galaxy J7 Pro, Galaxy J7 Max Launched: Price in India, Specifications, and Features

  • 5.7 寸的Full HD 屏幕
  • 1.6GHz 的MediaTek Helio P2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330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7.0
  • 金色、黑色

售价:17900卢比(约RM1185)

 

Galaxy J7 Max 在外观上配备了一块5.7 寸的Full HD 显示屏、采用金属一体式设计、音量键位于手机的左侧,而手机的右侧则为电源键。配色方面,手机提供了2 种配色,分别为金色及黑色。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1.6GHz 的MediaTek Helio P20 八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33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J7 Max 将会是首款配备Samsung Pay Mini 的手机。

 

Galaxy J7 Pro 规格参数

samsung galaxy j7 pro ndtv 143917 133909 1242 Samsung Galaxy J7 Pro

  • 5.5 寸的Full HD 屏幕
  • 1.6GHz 的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3600mAh 电池容量
  • 前置指纹识别器
  • 双卡双待
  • 防水等级IP54
  • 运行Android 7.0
  • 152.4 × 74.7 × 7.9 mm 机身尺寸
  • 金色、黑色

售价:20900卢比(约RM1385)

 

外观上,Galaxy J7 Pro 配备了5.5 寸的Full HD 屏幕、与Galaxy J7 Max 一样采用了金属一体式设计、前置指纹识别、音量键位于手机的左侧,而手机的右侧则为电源键。手机的尺寸为152.4 × 74.7 × 7.9 mm。该机也提供了2 种配色,分别为金色及黑色。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1.6GHz 的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3600mAh 电池容量、前置指纹识别器、双卡双待、防水等级IP54、支持Samsung Pay、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Samsung Galaxy J7 Max and Galaxy J7 Pro launched in India, price starts 17,900

最后,官方表示Galaxy J7 Max 的售价为17900卢比(约RM1185),并会在6 月20 日开卖。至于Galaxy J7 Pro 的售价则为 20900卢比(约RM1385) ,并会在7 月中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20日开卖!Samsung正式印度发布Galaxy J7 Pro/Max新机:售约RM118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