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Galaxy S8都没用上!vivo 6月将发布全新“黑科技”:屏内光学指纹解锁!?

0
7d8144214fd543328e62301e977e25e8 th 副本1

从之前的小米MIX 到现在的Samsung Galaxy S8,全面屏手机可说是今年最夯的手机设计。但在全面屏手机里必须要有正面指纹识别是一大挑战,就如Samsung Galaxy S8 为了实现全面屏而选择把指纹辨识器设计在机背。

而在昨天的vivo V5s磨砂黑发布会上,vivo Malaysia就向媒体透露了一项全新 “ 黑科技”,但详情就没有多说。再追溯回业内分析师 @潘九堂 的爆料,vivo 的这个 “黑科技” 可能就是传说中的 “光学指纹识别” 技术。

 

170616-vivo-black-technology-mwc-shanghai-2017

昨晚,vivo 在vivo V5S 磨砂黑版媒体发布会中透露,目前正打算推出一项 “黑科技”,并宣称这项技术在市面上唯vivo手机独有worrr。此功能将会在6月8日在上海举办的MWC 2017大会上展出。

 

至于最新的功能是什么呢?对此 @潘九堂 就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一则影片,而成功引起了热议。

从视频上看到,一部外型酷似vivo XPlay 6的手机正在测试将手指放到屏幕内的感应区域,成功快速解锁。(难道这就是光学指纹的成功案例?)

 

79fcea770a794522b1b4541b2a1d480b th

潘九堂表示,光学指纹这个“黑科技” 在国外最先拥有的应该是iPhone 8,但在中国最快拥有此功能的很有可能是 vivo 手机。

如果vivo 真的会发布优先备有光学指纹技术的手机的话,读者们是否考虑入手这款手机呢?

(别给我PPT手机就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Galaxy S8都没用上!vivo 6月将发布全新“黑科技”:屏内光学指纹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