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吧!疑似ASUS ZenFone 4 Max通过SIRIM认证,即将在7月于大马发布?!

0
asus zenfone 3 series

在之前ASUS 的CEO 沈振透露,全新的ZenFone 4 系列将会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不过在大马SIRIM网站发现有一款新手机 — ZC554KL 通过认证,预计这款手机将会在7月于大马发布。

 

asus-zenfone4max_01-950x118

型号为ZC554KL (Asus_X00ID)的新手机在配置上除了能支持双卡双待以及支援LTE 之外,其他的都没有显示出来。

 

ZenFone 3 Zoom Hands On 125

据传闻,通过认证的手机很有可能是备有5.5寸屏幕、将搭载Snapdragon 600系列处理器的ZenFone 4 Max。但是否真的会是ZenFone 4 Max 呢?至今依然无法确认。不过ZenFone 4 Max并不是最大的主角,相信大家更期待的就是ZenFone 4,对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快了吧!疑似ASUS ZenFone 4 Max通过SIRIM认证,即将在7月于大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