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花粉有好消息!Huawei官方宣布Y7 Prime 7月7日本地开卖,售RM999!

0
hy7prime

在6月8日的时候,Huawei 就在香港地区发布了一款中端机Y7 Prime,主要是以大屏于续航为主打。在一个月后,今天大马Huawei 官方终于宣布,7月7日这款手机将会在本地市场正式开卖,而官方售价也定在了RM999!一起来看看!

 

HUAWEI Y7 Prime

Display, RAM, and Storage

  • Android 7.0
  • 5.5 寸IPS In-Cell HD 屏幕 (1280 x 720 分辨率)
  • 1.4GHz 的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高达128GB microSD 扩展)
  • 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援美颜模式)
  • 后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反向充电功能
  • 后置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7.0 + EMUI 5.1 系统
  • 153.6 x 76.4 x 8.35mm 机身尺寸
  • 165g 重量
  • 流光金、灰色

售价:RM999

1496907162409841603

在设计上,Y7 Prime 配有5.5 寸IPS In-Cell HD 屏幕加上2.5D 弧面玻璃,令用户尽情享受大屏幕所带来的多媒体乐趣。此外,Y7 Prime 的设计高雅时尚,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 厚度仅8.35mm, 星弧形的机缘不但令手机观感更舒适和谐,亦可倍增触感和手握感。

 

Huawei Y7 Prime

如今,Huawei 官方已经给出海报,正式宣布手机来马开卖的好消息!如果你对这款售价定在RM999 的中端机有兴趣,在7月7日当天就可以在Huawei 体验店购得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花粉有好消息!Huawei官方宣布Y7 Prime 7月7日本地开卖,售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