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产品经理:预计在年底前推广全球置入广告至Messenger!

0
Facebook Messenger 6 副本1

Messenger 早在今年1 月已经在澳洲和泰国开始测试置入广告,就在昨日Facebook 高层宣布,Messenger 的主页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全球置入广告测试,预计将在年底全面置入。

 

55d06cd43e59437882dbb006f22b6ae3_th

Messenger 产品经理Stan Chudnovsky 表示,广告是Fcebook 的主要收入来源,未来他们会通过广告来扩展更多的商业以赚取巨额利润。

虽然用户只需点击广告就能进入到该网页以获取更多有关详情,但Facebook 更在乎具体广告类型,希望引导用户与商业展开互动。只要用户点击Messenger 聊天对话框里的广告信息就能与该商业进行互动,向对方发送广告和宣传。

 

Facebook-Messenger-6_副本

但庆幸的是,虽然广告会出现在Messenger 主页,并不会出现在对话框中。而且用户还能选择隐藏或举报某些特定广告,这点算是不错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Messenger产品经理:预计在年底前推广全球置入广告至Messeng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