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铜色的双摄旗舰,NOKIA 8原型机真机谍照曝光!

0
n8gc1

根据此前的消息,NOKIA新一代旗舰NOKIA 8预计将在不久后的7月底正式发布。虽然NOKIA 8的外形早已被evleaks爆料得差不多了,不过我们至今还没看到完整的真机照。日前,诺记吧网友“老王和他的朋友们”就曝光了疑似NOKIA 8原型机的谍照,一起来一睹NOKIA回归旗舰的真容吧。

n8li2

从谍照来看,NOKIA 8的外形相比NOKIA 6更加圆润,握持感应该更好。不同于NOKIA 6,NOKIA 8采用了亮面的金属材质,天线位于机身顶部与底部,中间则是竖排的双摄像头。虽然没有在原型机上看到ZEISS的认证Logo,不过鉴于HMD早已和Carl ZEISS达成合作,NOKIA 8获得ZEISS认证标志的可能性非常高的。

20170721_173450_25120170721_173514_31220170721_173519_90520170721_173524_94420170721_173541_222

据悉,NOKIA 8将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5.3寸的2K屏幕,4GB RAM+64GB ROM(或有8GB RAM版本),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Carl ZEISS认证双摄镜头,支持双卡双待,并提供蓝、银、金蓝及金铜四种颜色供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金铜色的双摄旗舰,NOKIA 8原型机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okiaNokia 8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