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Phone 8很被看好哦~!分析师:2018年iPhone销量将增长23%!

0
copper gold iphone 8 副本

今年的iPhone 上,终于Apple 要采用全新的设计了!虽然售价或许很让人难以接受,但买单的果粉还是会有不少的。对于Apple 在明年的销量成绩,分析师们几乎都有新的预测,认为iPhone 的销量将会在2018 年实现强劲增长,预期在9.1% 到23% 不等。

 

20170830064129 2926

根据市场机构IDC 预计,2018 年iPhone 的销量增长将会达到9.1%,iPhone 7S 系列则会在明年实现近两位数的增长。无疑iPhone 8 的发布,让iPhone 在2018 年迎来了重大升级的周期,情况也会越来越好呢!

 

0 26942 22336 26854 iphone 7s 8 glass backs l l

此外,华尔街普遍预测iPhone 明年的增长幅度将达到13%,而知名Apple 分析师Katy Huberty 也认为,这一数字会达到23%。另外,他还提出了销量与发货量之间的区别,大部分数据显示发货量可能无法反映最终的小说数据。他还强调,与中国的手机品牌相比,iPhone 的质量要来得高,所以这意味着消费者的升级频率更低。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iPhone 8很被看好哦~!分析师:2018年iPhone销量将增长2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