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和电子企业家而设!TM将推出两款新Unifi配套:Unifi Edu及Unifi E-Biz,提供高达100Mbps网速!

0
Capturefggh 副本

大马通讯公司TM今午宣布将推出2款全新Unifi 配套,而这全新配套是针对学生及电子企业家而推出,而这两个Unifi配套命名为Unifi Edu及Unifi E-Biz!

Mashlet_unifi_personal

每个配套都有3个选择包括Lite、Advance及Pro,不过,TM还未正式公布售价!这两款配套将提供高达100Mbps网速,此外,这两个配套也支援Wifi@Unifi公共网络!

值得一提,这两款配套并不包含Hypp TV,因此相信月费不会太高~

 

unifi-tm-slider

Unifi Edu是针对学生而设,以方便学生可以可获得最佳网络,上网查询资料,而Unifi E-Biz则是为电子企业家而设,让从事电子商务的业者可以无忧无虑的享有高网速的体验!

现在TM正式宣布,不过并不清楚何时才会正式推出,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学生和电子企业家而设!TM将推出两款新Unifi配套:Unifi Edu及Unifi E-Biz,提供高达100Mbps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