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方便还是懒惰啊?Google获最新专利:会自动开关并调节笔电荧幕角度!

0
googlepatent ed 副本

以前就有一些文章写道,科技可以为人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会让人类渐渐变得懒散。在使用笔电的时候,你是否有那么一瞬间想过笔电的盖子会自动打开?在Google 最新申请并获准的专利中,恰好是以这样的功能为主。

 

googlepatent ed

据外媒的报导,Google 近期里获得了一项申请于2013年10月的专利,该专利文件的描述为 “带有机动显示器定位的笔记型电脑”。简单地说明,就是Google 想在笔电中加入一个能对机盖表面触控有反应的机动转轴,而在该感应器的协助下,笔电会自动探测特定范围内的用户,再根据相机所拍下的画面脸部位置,调整荧幕角度。

 

Screen Shot 2017 11 28 at 11.37.00 AM

当然除了这个功能外,专利文件中也提及Windows 的Hello-Style 脸部识别系统,将会自动辨别并封锁设备。如果探测到主人没坐在笔电前,就会自动盖下屏幕再封锁,以免其它人擅自使用(这下忘记sign out Facebook 也不怕会被hack status 了!)。

最后,这也就只是Google 在2013 年申请的一项专利,最终会不会有成品的出现我们还无法得知,也许不会有成品的出现也不一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到底是方便还是懒惰啊?Google获最新专利:会自动开关并调节笔电荧幕角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