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即将到来!Huawei宣布已研发支援5G的Kirin芯片,2019年推5G Huawei手机!

0
huawei 5g featured

在移动设备上的5G芯片研究来看,Qualcomm一直以来都是业界里的领头羊。继Qualcomm在不久前宣布成功研发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的5G调制解调器(Modem)芯片之后,另一手机厂商Huawei就宣布已成功研发支援5G的Kirin芯片,并将在2019年推出支援5G的智能手机!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2019年将推出5G版麒麟芯片

在日前举办的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先进科技成果发布会(WIC 2017)上,Huawei就凭借着自家的3GPP 5G预商用系统,成功入选WIC 2017评选的领先科技成果。对此,Huawei轮值CEO徐直军就表示:旗下首个支援5G的Kirin芯片已经研发成功,并将会在2019年推出支援5G的智能手机

 

厉害!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在自家技术获得WIC大会的肯定之后,Huawei轮值CEO徐直军就表示将会在2018年推出面向规模商用的5G全套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全球运营商建设5G网络,同时将在2019年推出支持5G的Kirin芯片,并同步推出支援5G的Huawei智能手机!

 

厉害!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这次同样入选WIC 2017领先成果的还有Qualcomm所研发的移动端5G调制解调器(Modem)芯片。但Huawei所研发的3GPP 5G预商用系统,是一个将可以把市面上所有的5G网络和设备连接起来的系统,被视为未来5G网络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就算有支援5G的手机,没有系统帮你连接至5G网络也是然并卵对吧?)目前5G网络的发展已经日渐成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体验在手机上使用5G网络的快感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5G时代即将到来!Huawei宣布已研发支援5G的Kirin芯片,2019年推5G Huawei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