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新Postpaid配套!最低每月RM58就有10GB data和无限通话!还有Lazada现金礼券可以拿!

0
digi featured

今天除了Maxis为自家的MaxisONE配套升级之外,Digi也不甘示弱,在今天就推出了三个新的Postpaid配套!这三款Digi官网限定的新配套,最低只需每月RM58就能享有10GB上网流量和Unlimited Call!除此之外,现在签购还有首月免月费和Lazada现金礼券可以拿!不想错过的读者还不快跟着小编走起!

 

digi

今天Digi就在官网上推出了三款官网限定的后付配套,其中备受瞩目的就是Postpaid 58配套啦!这款只能在Digi官网申请的Postpaid 58配套,只需每月RM58就能享用5GB+周末5GB的上网流量,而且还有免费无限通话!不仅如此,只要签购Postpaid 58的话还可以获得RM20的Lazada现金礼券,让你用新签购的Postpaid 58配套上Lazada扫货啦!

 

Digi Online Exclusive Savings

除了Postpaid 58之外,这次在Digi官网限定推出的配套还有Postpaid 80Postpaid 110!其中Postpaid 80只需每月RM80就能享有10GB+周末10GB的上网流量+无限通话至全网络!而Postpaid 110每月RM110就能享有每月全天25GB流量无限周末流量无限通话至全网络!此外,只要签购Postpaid80和Postpaid 110就能获得首月免月费(每月账单中扣除)和总值RM40的Lazada现金礼券

 

Digi Postpaid 58

要注意的是,这三个新配套都是Digi官网限定,意思是只能在Digi官网签购,Digi实体店并不能签购这些配套哦!对这三个配套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马上到Digi官网查询和签购哦!(现在Digi官网交通繁忙中,如果进不去的话只要更新几次就可以咯!)

签购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新Postpaid配套!最低每月RM58就有10GB data和无限通话!还有Lazada现金礼券可以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