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版NOKIA 6影片流出!Nokia新相机介面揭露!

0
2017121415591477845 ExtraLargeSize

先前通过中国工信部认证的NOKIA 6(2018),稍早在网路上流出外观渲染影片,同上一代拥有一体成型铝金属机身,指纹辨识改到主镜头下方,该机据传采用5.5 吋18:9显示萤幕,具备高萤幕占比设计,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30 行动平台、以及4GB RAM / 32GB ROM,且支援microSD 记忆卡扩充。此外,许多资讯显示 NOKIA 6(2018)与多款新机将于 2018 年 1 月 19 日发表。

 

2018新版NOKIA 6影片流出 諾基亞新相機介面揭露

另外,疑似新的相機操作介面曝光,不過是出現在 NOKIA 5 的 Android 8.0 Oreo 作業系統 beta。內容顯示 NOKIA 新機手動模式與先前不同,除了可調整快門數之外,也可設定 ISO 數值,最大特色在於同時具有廣角、變焦、一般拍攝等 3 種模式。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新版NOKIA 6影片流出!Nokia新相机介面揭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