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上海设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12月24日开业,开卖星幕新年版R11s,杨洋将担任一日店长!

0
oppo flagship featured2

在之前宣布将推出R11s星幕新年版后,OPPO昨天就在官方微博上发帖宣布,全球首家OPPO超级旗舰店将在12月24日于上海正式开业!届时除了将全球售卖R11s星幕新年版之外,OPPO明星家族成员之一的杨洋届时也将出席开业典礼,并且将担任一日店长!

 

oppo weibo

配合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的推出,OPPO官方也在微博公布了全球首家OPPO超级旗舰店的开业消息。这家位于中国上海淮海中路的OPPO超级旗舰店将会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开业,届时内部将展示所有OPPO产品,旗舰店内部的装潢非常具有现代科技感!

 

在12月24日的开张吉日当天,OPPO除了会在OPPO超级旗舰店全球首买OPPO R11s星幕新年版之外,在开业典礼上还邀请了OPPO明星家族成员之一的杨洋出席并担任一日店长!

 

65ef2e69gy1fmn1n287kzj20u01ks7wh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是OPPO为了迎接狗年而推出的R11s版新配色。除了外部将换上慢慢新年气氛的红色之外,机身背部还会加上18K镀金的Lucky Dog小狗造型图案,整个看起来就非常高大上!OPPO R11除了搭载了6.01寸AMOLED屏和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也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储存配置为4GB+64GB的储存组合。OPPO R11s在中国的售价是3699元(约RM2369),目前并没有关于该机被引进本地市场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上海设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12月24日开业,开卖星幕新年版R11s,杨洋将担任一日店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