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确定了!vivo内部传出消息:Xplay 7将全球首搭“屏下光学指纹”!解锁只需7毫秒!

0
Vivo Xplay 7 副本

前阵子我们就看过vivo Xplay 7 的一些曝光消息,可以预计手机会搭载屏下指纹功能,而Synaptics 也已经宣布会与vivo 合作,批量生产Clear ID FS9500 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通过这两个消息,基本是可以确定vivo 首发屏下指纹识别方案的手机。

 

其实vivo 对屏下指纹识别可以说是已经有了充分的探索,毕竟在今年的上海MWC 大会上,vivo 就曾经和高通联合发布了超声波识别的屏下指纹方案。如今据内部消息称,明年亮相的vivo Xplay 7 可以确定会成为全球首款 “屏下光学指纹” 手机,在解锁速度还可以快达7毫秒。

此外,也有相关工作人员爆料vivo 在明年,会推出多款屏下指纹识别的全面屏手机,但有关于汇顶科技的显示屏内指纹识别技术(Innovative Biometric Solutions for Display)还在研发中,具体量产时间预估会在2018 MWC期间发布。

 

black

gold

rose

vivo Xplay 7 除了会首搭屏下指纹外,值得我们去关注的还有前面板几乎100% 的全面屏、无损4倍光学变焦以及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8GB+128GB/256GB 存储组合。后置双摄像头均为Sony IMX401双摄,支持高达5倍的光学变焦和防抖。配色上会同时推出磨砂黑,香槟金以及玫瑰金3种不同的色调。

虽然Xplay 系列没有被带进大马,可是竟然是第一款屏下指纹的智能手机,其关注度还是会非常的高。具体的推出时间我们还不敢肯定,但可以推测在明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就可以看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下确定了!vivo内部传出消息:Xplay 7将全球首搭“屏下光学指纹”!解锁只需7毫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