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创意枯竭 只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看看土豪玩家怎么玩3C产品

0
20171230 140410 914

还记得很久以前,本编去应征南马最大的神州房地产发展商的摄影师职位,劈头就直接说到你做的东西没有上流社会的感觉,有钱人的生活你不懂,现在我就在此写出来:你不给我钱,我怎么会变成有钱人?言归正传,以上的结论就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那么国外就有一个专门为客户定制颜色的电子产品印刷公司(应该是这样叫的吧?)可以让土豪玩家定制自己喜欢得电子产品的颜色,而且可以做到真正的独一无二。

定制化在众多高端玩家中就从未被冷落过。NIKEiD和miadidas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花比官网原价高出几百块的钱,你就能穿上由自己定制配色的球鞋,着实击中了许多Sneakerhead的心。

反观电子消费市场,颜色的单调性远比服饰市场更为严重,放眼望去,所有的电子产品,无论是鼠标、耳机还是手机、电脑,除了黑色,就是白色。

20171230_140411_182

ColorWare是一家专门做电子产品定制的网站,涵盖的电子产品种类繁多,当中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机,耳机,鼠标等。目前市场上很多火热的产品如AirPods、Bose QC 35、Switch等都能定制。

20171230_140411_13

目前ColorWare已停止了对顾客的旧设备进行定制的服务,统一由ColorWare采购全新的产品再根据订单进行定制喷涂。ColorWare收到订单后会将全新的产品进行拆解,再经过一系列的表面清洁、喷涂、打磨等工序,最后再将零件一一拼装,完成产品的定制。

20171230_140411_314

根据外媒的展示,ColoraWare的定制产品质量十分好,喷涂均匀,接触面手感极佳。颜色和网站上的展示并无差异,整体效果相当的惊艳。

20171230_140411_459 20171230_140411_643

那么为什么说是土豪玩家所选?因为整个订单周期大约在三个月左右。而根据不同的定制选择价格也会相对不同,但整体价格也是相当的可观,最高规格(即全选所有需要额外付费的项目)的定制版AirPods售价为399美元(约RM 1620)而苹果官网价则是159(约RM 645)美元,足足多出两倍。

20171230_140411_973

而且定制后的产品已经不可能再受用原厂商的官方保修政策,取而代之的是ColorWare提供的一年保修,同时顾客也可以在收货后三十天内购买为期两年的延保。

20171230_140412_100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由跌落、碰撞等人为因素造成的漆面损坏一律不在保修范围内,其余的功能性保修与一般的电子产品保修政策没有区别。

20171230_140412_239

ColorWare设计限定版及企业定制除了提供顾客自行设计之外,Colorware还提供由自家设计师设计的限定版产品,这些产品往往包含一些特色图案装饰,或有一些特殊的喷涂样式,顾客基本不能通过自行定制获得一样的产品。

20171230_140412_381

另外,ColorWare还提供企业级的合作。为企业提供符合与品牌相呼应的设计。而可定制的范围也十分的广泛,小至单色图案印刷,大至复杂彩绘,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71230_140412_516

除了原本可以喷涂定制的游戏机、耳机等产品可以选择定制彩膜外,如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因结构过于复杂不宜喷涂的产品也能选择定制彩膜。

20171230_140412_627

maxresdefault

看了琳琅满目的选择,敢问荷包君是否在流血呢?

在此送上链接,各位土豪网友可以下单,而且可以运送至马来西亚哦哦

http://www.colorware.com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不是创意枯竭 只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看看土豪玩家怎么玩3C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