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平板将何去何从?Google悄然停售Pixel C二合一平板电脑

0
pixelc 712 new multitasking

作为目前市占率最高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虽然在手机市场混得风生水起,但由于自家平板生态的硬伤,其在平板市场一直被iOS和Windows压着打。继多家厂商不再推出Android平板后,就连Google也开始悄然下架自家的Pixel C平板,为本就弱势的Android平板阵营无疑是雪上加霜。

Pixel-C-wood-5-1024x576

在下架之后,Google已经将Pixel C的访问页面重定向至搭载Chrome OS的PixelBook。作为Android平板阵营的标杆,Pixel C采用了Surface的PC平板二合一的设计,配备2560×1800分辨率的10.2寸屏幕,内置Nvidia X1处理器以及3GB RAM,出厂预装Android M操作系统。虽然下架了,但Pixel C在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获得Google的系统更新支持。

Screen-Shot-2015-09-29-at-12.15.33-PM

Pixel C是Google于2015年推出的旗舰级平板电脑,起售价格高达499美元,是一款与iPad Pro和Surfce一样主打生产力的产品。据悉,Pixel C原本是一款预装Chrome OS的设备,但由于Chrome OS无法良好适配触控屏最终被迫改用Android系统。在Pixel C下架之后,目前,Google官网已经没有任何在售的Android平板。在渐渐被Google打入冷宫后,Android平板未来的路究竟,该怎么走?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平板将何去何从?Google悄然停售Pixel C二合一平板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