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办公神器DingTalk登陆大马:通信+视像会议样样有,还能手机打卡+手机审核项目!

0
dingtalk featured

相信身为工作一族的大家,手机里肯定都有个公司专用的Whatsapp群组来方便与同事联系,或者也会用Google Drive来与同事共享文件吧?虽然这些App都为我们的办公带来了不少方便,可是这些功能都散落在不同的App里,导致手机都要被不同的办公App塞满了啦!如果有一个办公App可以把所有的办公功能整合在一起那该多好啊?!由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办公平台钉钉的英文版:DingTalk,在近日就正式登陆我国市场啦!除了整合了通信、电邮、语音或视像会议和文件传输等常见办公功能以外,DingTalk还内置Attendace手机打卡功能和Approval手机审核项目功能,简直可以说是办公神器啊!

 

Stock Image 1

DingTalk(钉钉)办公平台是有阿里巴巴所推出的办公平台,主要把多数办公功能都整合到一个App中,让员工可以通过DingTalk来加速完成办公,在中国当地非常受欢迎。而在今天,这款堪称办公神器的DingTalk办公平台就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市场啦!

 

D3

DingTalk除了整合了Whatsapp的通信功能、Google Drive的文件传输功能和Skype的视讯会议功能于一身,让你不用在多个App里进行切换以外,DingTalk还有电子打卡和电子审核项目功能。通过Attendece功能,公司主管可以通过DingTalk来监控员工上下班打卡情况,而且还会生成出完整的报告。而员工如果有项目需要主管批准的话,也可以使用Approval功能来把该项目发给主管,让主管马上审核你的项目,就不用等到主管进Office才可以获得批准,让你更快完成工作!

 

D1

除此之外,Dingtalk更厉害的是可以与其他DingTalk设备进行联动,让你在DingTalk上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通过Dingtalk M1指纹打卡器和M2面部扫描打卡器,员工们就可以很方便地在上班前打卡,并且Dingtalk会把所有员工的打卡时间整合,为主管整理出员工的上下班趋势并进行改善。除此之外,通过使用V1无线便携投影器和D6无线投影器,用户可以通过DingTalk来把手机或电脑的屏幕投放到荧幕上,而其他用户也可以通过DingTalk把荧幕上的画面同步到手机或电脑屏幕上,在开会时使用可是非常方便哦!

 

D2

目前DingTalk已经在Android和iOS双平台上架,有兴趣要试一下的读者可以点击链接下载哦~

Google Play Store下载:点这里

iOS App Store下载: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阿里巴巴办公神器DingTalk登陆大马:通信+视像会议样样有,还能手机打卡+手机审核项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