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神秘新机曝光:现身FCC数据库,或将成为Sony首款无耳机孔手机!

0
sony red 副本

相信大家对手机潮流一定不感陌生,去耳机孔、手机配色、硬件配置等都属于是手机潮流中的一环。而今天,又有一款手机被爆将会去掉3.5mm的耳机孔,那就是——Sony的神秘新机。近日,Sony的神秘新机因现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数据库中而曝光,曝光资料显示Sony的神秘新机将会是去掉3.5mm耳机孔,而原本在机身左侧的Sim卡槽也移位到手机的顶端,那个原本属于是3.5mm耳机孔的位置上。

 

手机圈中有着特定的“潮流”有一些了解,而这些“潮流”包括的不止是手机配色、还包括了硬件配置。“红色”已成为手机圈中的年度配色、“全面屏”则是智能手机屏幕的发展趋势、“去耳机孔”也算是为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之一了。即使我们都不知道也不清楚去掉耳机孔到底对手机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但“去掉耳机孔”,同时将充电孔变成耳机孔却已然成为了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之一。继Apple、HTC、小米等手机品牌后,Sony在下一部手机或将会生产是一款没有3.5mm耳机孔配置的智能手机,若消息属实,那Sony将会是“去耳机孔”俱乐部的新成员。

 

Xperia FCC 1

据外媒Xperia Blog的文章指出,近日有一款Sony的神秘新机出现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数据库中,其ID编号为PY7-21831A。对于Sony这款神秘新机将去掉“去耳机孔”的文章,Xperia Blog的作者则表示不排除Sony将会取消3.5mm的耳机孔,因为根据FCC数据内公布的结构图,原本是3.5mm耳机孔的位置上竟然更改变成了Sim卡槽,使Sim卡槽从原本的机身左侧的位置更改,变成了在机身的顶端,故有所推论Sony将会在新机取消耳机孔的可能。

 

Xperia FCC 3

Xperia FCC 2

此外,在线缆配置的表格当中,我们也能够看到疑似Type-C接口用做充电、数据传输、音频输出等特征。另外在示意当中,位于手机底部的接口同时被用于充电和音频输出,这让Sony将取消3.5mm耳机孔的传言多了几份真实性。

 

Best Screen Protectors For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当然,相信大家还是很想要知道Sony这款神秘新机的具体规格吧!在FCC数据库中的资料显示Sony神秘新机将会是一款体积为152.79×72.42mm、并且配置一块5.7寸的屏幕,但未能确定的是Sony将会在这款手机上配用一块16:9比例的常规屏幕还是18:9比例的全面屏。

 

sony xperia smartphones on display

反正至目前为止,这款Sony的神秘新机依然保持在非常神秘的阶段,索粉们请冷静、并暂时保持着关注的态度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神秘新机曝光:现身FCC数据库,或将成为Sony首款无耳机孔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FCCSon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