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终于到来!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发布:首发屏下指纹识别、6.43寸真.全面屏,售约RM2209!

0
vivo x20 plus ud featured2

在之前的各种高调预热,以及在CES 2018上小秀一下后,vivo终于就在今天于中国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这个即将彻底改变全面屏发展方向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终于在今天正式和大家见面啦!话不多说,马上带大家来看看这部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的真.全面屏!

 

vivo X20规格参数:

6bde85dbgy1fnqc9h003ij24302g2e81

  • Android 7.1.1系统
  • 6.43寸 AMOLED显示屏(2610X1080分辨率)
  • 18:9全面屏
  • 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24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2400万感光单元、F1.8光圈)
  • 前置1200+1200万像素摄像头(2400万感光单元、支持vivo 图像魔方DSP、双核像素传感器,光圈F2.0,带补光灯)
  •  Nano-SIM双卡双待
  • 3905mAh容量电池
  • 5V/4.5A快充
  • 3.5mm接口
  • 支持Synaptics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景深面部识别
  • 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
  • 支持息屏时钟
  • 165.3 x 80.1 x 7.5 mm
  • 181.5g
  • 磨砂黑、金、玫瑰金

售价:3598元(约RM2209)

 

6bde85dbgy1fnqc9kbwj0j24302g2b29

从外型上,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由于采用了Synaptics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所以无论是手机的正面或是背面都找不到实体指纹识别器,整部手机看起来更加简洁,丝毫没有任何的累赘!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面搭载了与X20 Plus一样的6.43寸的18:9全面屏(2610×1080分辨率),机身同样采用3D大微弧设计,手感与前一代一样舒适。

 

在性能方面,X20 Plus屏幕指纹版同样搭载了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并配置了4GB+128GB的储存组合。而在X20 Plus上备受好评的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同样将会出现在X20 Plus屏幕指纹版上,同样支援SDK优化、游戏免打扰、来电浮窗、屏蔽所有通知,游戏画中画和游戏键盘等功能。既然是以王者荣耀官方手机vivo X20 Plus来做基础的话,这款X20 Plus屏幕指纹版同样在游戏上依然是最适合开黑吃鸡的手游神器!此外,在电池续航方面,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搭载了3905mAh容量的电池。搭配Snapdragon 660的低耗高效性能,续航能力绝对杠杠的!

 

说完外形和性能,现在就要来说一下X20 Plus 屏幕指纹版的重点功能:屏下指纹识别啦!这款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之所以会叫UD版,就是代表它搭载了全球首发的Under Display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啦!在息屏状态下,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的屏幕会显示一个指纹图示,只要用户把手指放在该位置上就能轻松解锁!不用拿起手机!不用点亮屏幕!

科普时间~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所搭载的是Synaptics的屏下指纹识别器,利用电反射技术从屏幕的RGB Pixel发出光线,穿透0.68毫米厚度的玻璃盖板到达手指,因手指的不同纹路导致反射光线不同,这些反射光线再穿透屏幕,到达指纹Sensor,从而实现指纹识别。

​​​​

此外,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的屏下指纹识别除了可以用来解锁之外,还能用来进行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等电子支付等等认证,完全可以代替实体指纹识别器!

6bde85dbgy1fjrh36b1obj20u0154e4u

6bde85dbgy1fjrh2k7dg1j20u00kk0ur

而在拍摄能力上,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与前作一样搭载了采用Dual Pixel双核像素传感器的前后双摄镜头,前置镜头为1200+1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后置为24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0光圈,并将支援vivo图像魔方算法、第三代背景虚化算法和多轴光学防抖,无论在拍照或者录影时都可拍出稳定的成品!

 

 

最后肯定就是发售消息啦!这款全球首款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将会在1月24日开放线上预购,1月29日开放线下预购,2月1日正式开卖,售价为3598元(约RM2209)

 

对于这款全球首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vivo X20 Plus 屏幕指纹版,各位读者们感觉怎么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下指纹终于到来!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发布:首发屏下指纹识别、6.43寸真.全面屏,售约RM220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