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人脸识别技术曝光!结合面部+虹膜识别的Intelligent Scan:或用在Galaxy S9上!

0
samsung intelligent scan featured

自从Apple在iPhone X上推出了Face ID之后,面部识别功能好像就变成了手机界新一轮的趋势,甚至在OPPO的中端新机A83上,我们也看到了一面部识别来完全取代指纹识别的极端例子。作为Apple一直以来的头号对手,Samsung在面部识别范畴上一直都没有太深的涉及,在过去的Samsung机型上我们也只有看到扫描用户眼睛的虹膜识别,并未看到Samsung有推出扫描多个用户面部特点来对比的面部解锁技术。但今天,Samsung就被爆出将会推出结合面部和虹膜识别的Intelligent Scan技术,并有可能将会在即将来临的Samsung Galaxy S9系列手机上使用!

 

180129 samsung galaxy s9 intelligent scan

日前在XDA开发者论坛上,就有一名开发者在还未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8的Android 8.0 Beta更新中发现一个名为Intelligent Scan的新功能。根据资料显示,这个Intelligent Scan是Samsung新的面部识别技术,结合了面部和虹膜识别技术,相比起普通的面部识别技术将更加准确和更具安全性。

 

根据消息指出,在Galaxy Note8还不会那么快获得Android Oreo正式版更新的情况下,Intelligent Scan非常有可能在即将来临的Samsung新旗舰:Galaxy S9/S9 Plus上首发。鉴于iPhone X的Face ID在之前被爆出可以被双胞胎和面具所破解,理论上这款Intelligent Scan识别技术的准确度预计将会比Face ID还要高:毕竟双胞胎也不会有相同的虹膜嘛~至于实际上的表现如何,也许我们要等到2月25日的Samsung Galaxy S9发布会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人脸识别技术曝光!结合面部+虹膜识别的Intelligent Scan:或用在Galaxy S9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