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压轴登场!SONY XPERIA XZ2官方渲染图曝光!

0
xz2officialrender

你没看错,这就是SONY的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XZ2!和之前官方预告暗示的一样,本次XPERIA XZ2一改以往的“硬汉”风格整体轮廓圆润了许多。除了终于用上了全面屏外,本次XPERIA XZ2在外观方面还有许多亮点,一起来细细欣赏吧。

xperia_xz2

 

和XZ1的全金属机身不同,本次XZ2采用了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设计,正反皆为3D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背面玻璃的质感颇有HTC U11的味道。此外,背面的零件布局也颇有当年XPERIA NEO的味道,摄像头从之前的左上角移到了中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指纹识别也移到了背面(缅怀超好用的侧面指纹识别)。值得一提的是,正面双扬声器采用了不对称设计,顶部为开孔式而底部则为隐藏式,也许是为了给底部的信仰SONY logo留点空间?

Xperia-XZ2-official-render-768x789

配置方面,Xperia XZ2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FHD+分辨率的5.7寸18:9屏幕、3180mAh 的电池、F/1.8光圈的1900 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 Full HD的960fps 超级慢动作录影(之前只支持720P)以及 4K HDR录影。值得一提的是,正面的立体声扬声器还可以利用触觉反馈系统补充音频,使振动与声音同步(黑科技啊!)。

38387efc8e48e756045ea1b5cfe7dec7e29a97b9504a8e54687be37bea094b5e↑XZ1与XZ2对比↑ 

当然,本次XPERIA XZ2同样和其它旗舰一样支持无线充电,并提供黑、银、绿、粉四种配色供选择。从外观来看,XPERIA XZ2可以说是近年来变化最大的一台SONY手机了。面对设计大改的新一代XPERIA,大家觉得如何呢?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设计压轴登场!SONY XPERIA XZ2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