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钉钉小米Mix 2s上手视频曝光 采用类似iPhone X手势操控

0

小米Mix上市之初就奠定了全面屏的概念,以致后来科技圈突然迅速风靡起了全面屏的概念,这个系列从一开始的发布,就彻底颠覆了我们的认知,在当年那个时代,手机外观还都是大黑边,所以一款全面屏的发布,真的惊到了我们的眼球。

640 (2)

而且小米MIX系列还带动了全面屏潮流,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加入进来了,不过由于技术的差异,市场上的全面屏手机也是各不相同,所以每当小米MIX系列发布新品的时候,都要比其它厂商的热度高很多。

xiaomi-mi-mix-2s-iphone-x-like-notch

小米Mix的短板就出现在拍照上面, 我们从背后可以看到,这款小米MIX2S不同以往,这次将搭载双摄的设计,而且有望加入人工AI拍照的技术,看来,这次的小米MIX2S将彻底解决拍照的短板。

640 (3)

640 (4)

除了拍照,这次的小米MIX2S的外观也是非常的惊艳,小米Mix2S还将前置镜头放在右上角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不过小米将前置摄像头采用矩形设计,而这个镜头应该是镶在屏幕里的,所以很难发现,也算是一个大创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板上钉钉小米Mix 2s上手视频曝光 采用类似iPhone X手势操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