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配色齐聚,Huawei P20 Lite官方渲染图再度曝光

0
Untitled 1

如今距离Huawei的巴黎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十天时间,有关P20、P20 Pro以及P20 Lite等P20系列的情报也越来越明朗。其中,P20 Lite(部分地区或命名为Nova 3e)在意大利甚至已经偷偷开卖了。虽然该曝的都曝了,但我们的老朋友evleaks(Evan Blass)还是按耐不住放出了P20 Lite的全色系官方渲染图,来看看哪款颜色是你的最爱吧。

DYbK4EhXcAI5b_z

和之前的消息一样,iPhone X的刘海屏、后置竖排双摄及后置指纹识别等外形特征一个也没漏下。不过从evleaks曝光的这组渲染图我们还是可以看出P20 Lite后置双摄的光圈值分别为f/2.2及f2.6。除了机身设计外,P20 Lite在配色方面会有白色、蓝色、金粉色以及黑色四种配色。不同于P20 Pro的渐变色设计,P20 Lite采用的是部分Honor机型上的水漾设计,从不同角度看会呈现出不同的波纹效果。

DYZO_FbVMAEgD_A

根据此前的报道,P20 Lite将采用5.84寸的FHD+屏幕、搭载Kirin 659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3,000mAh的电池、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预装Android 8.0系统、机身三围148.6×71.2×7.4mm、重145g。

 

更多Zing彩:

本文:

四款配色齐聚,Huawei P20 Lite官方渲染图再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