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新翻墙神器推出!Cloudflare推出1.1.1.1公共DNS服务:比Google的8.8.8.8更快更安全!

0
cloudflare featured

如果你想从电脑来浏览一些我国无法访问的网站的话,其中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公共DNS服务啦!(各位老司机们瞬间秒懂)目前市面上大家最常用的公共DNS服务相信就是速度和稳定性都让人满意的Google DNS(8.8.8.8),但是在昨天愚人节(4月1日)当天,Cloudflare就宣布推出了自家的公共DNS服务(1.1.1.1),并宣称无论在速度还是安全性上都超越Google DNS!

 

33a89fcd3d5b4eb

虽然在愚人节当天推出这项新服务,看起来就像是愚人节特备一样,但其实Cloudflare这次推出的确实是实实在在的公共DNS服务,而且4月1日这个日期显然与Cloudflare这项新公共DNS服务非常契合:1.1.1.1不正正就是四个1吗?

 

nexus2cee 1.1.1.1 dns resolver performance

相比起Google DNS,Cloudflare除了用更快的链接速度以外,另一个主要的卖点就是更好的隐私性。Cloudflare表示,1.1.1.1公共DNS服务并不会永久记录使用该DNS服务的IP地址,在记录后会在每24小时就删除,确保没有人可以记录下谁使用过1.1.1.1公共DNS服务!

 

180402cf1111dns01

如果你也想要在电脑上试试看Cloudflare的公共DNS服务的话,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就可以咯!

  1. 打开Control Panel
  2. 点选Network and Internet。
  3. 点选Change Adapter Settings。
  4. 选择你正在连接的Wi-Fi网络,并点选Properties。
  5. 在列表中找到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5 (IPv4),并点选Properties。
  6. 点选“Use the following DNS server addresses”,Preferred DNS Server填上1.1.1.1,Alternate DNS Server填上1.0.0.1。
  7. 点选OK。
  8. 重启浏览器就大功告成!

 

Android手机设定方法:(不一定所有手机都能设定,每一部手机的设定方法都不大一样)

  1. 打开Setting
  2. 选择Wi-Fi
  3. 点选Modify(Manage) Network
  4. 点选DHCP
  5. 点选Static
  6. DNS地址输入 1.1.1.1和1.0.0.1
  7. 大功告成!

 

iPhone设定方法:

  1. 打开Setting
  2. 点选Configure DNS, 再选择Manual
  3. 删除任何原有资料
  4. 点选Add Server,输入1.1.1.1
  5. 再点选Add Server,再输入1.0.0.1
  6. Save就大功告成~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有新翻墙神器推出!Cloudflare推出1.1.1.1公共DNS服务:比Google的8.8.8.8更快更安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