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上3D人脸识别功能,小米7或延迟至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

0
17071120391195946

今年年3月,小米没有选择发布数字旗舰小米7而是小米MIX 2的升级版小米MIX 2S,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盼来小米7的到来呢?据供应链媒体Digitimes报道,由于Android阵营的3D人脸识别方案研发迟缓,部分将采用该技术方案的机型将受到拖累,导致小米7将可能延迟至今年第三季度才能发布。

xiaomi-mi-6-review-005

由Qualcomm,Himax Technologies和Truly Opto-electronics联合开发的3D人脸识别模块,被认为是目前安卓阵营最成熟的3D人脸识别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有五家Androdi厂商计划将该技术应用于旗下高端机型,其中就包括了小米的小米7。此外,SAMSUNG和Huawei也在计划开发自家的3D算法,不过这两家巨头预计不会成为第一批推出3D人脸识别技术的Android厂商。

s-l1000

相比当初迟到整整一年的小米5,小米7这次的延期发布基本尚在可接受范围内。根据目前的情报,小米7除了将采用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3D人脸识别外,小米CEO雷军不久前还自曝小米7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用上3D人脸识别功能,小米7或延迟至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