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售RM1399!Huawei Nova 3e提前发布:5月25开卖,5月31前扣RM79,再送自拍三脚架!

0
huawei nova 3e launch featured

相信有关注本地手机动态的读者们都知道,Huawei Malaysia即将在下个星期二,也就是5月22日才正式发布旗下Nova系列的新机:Huawei Nova 3e。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Huawei Malaysia却在今天突然发布了这部Huawei Nova 3e,并且将在5月25日正式开卖,杀得大家一个措手不及!Huawei Nova 3e的售价为RM1399,并且从5月18日至31日期间进行特别回扣活动,凡是这段时间里购买Huawei Nova 3e的用户都能享有RM79的现金回扣!

 

Huawei Nova 3e规格参数:

15208359472311521537947 635 huawei nova 3e

  • 5.8寸LCD全面刘海屏(19: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280×1080)
  • 2.36GHz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4个2.36GHz A53+4个1.7GHz A51+i5协处理器的架构、GPU为Mali T830MP2 900MHz)
  • 4GB RAM+128 GB ROM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后置摄像头(Sony 2400万传感器IMX576全球首发、f/2.2)
  • 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11种色温屏幕补光)
  • 支援9V/2A快速充电
  • 背部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人脸解锁
  • 游戏免打扰模式
  • 一键分屏
  • 连接双蓝牙设备
  • 3.5mm耳机孔
  • USB Type C接口
  • 148.6mmx71.2mmx7.4mm
  • 145g
  • 3000 mAh电池容量
  • 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 配色:幻夜黑、克莱因蓝

售价:RM1399(包含GST)

 

Midnight Black_double

HUAWEI nova 3e_FullView Display 2.0

在外型上,Huawei Nova 3e正面搭载了一块5.84寸的FHD+ 19:9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刘海的大小和Huawei P20系列相近(不负Huawei P20 Lite的名号)Huawei Nova 3e背盖采用的是2.5D玻璃材质,指纹识别、双摄镜头甚至Huawei logo都采用了类似Huawei P20系列的仿相机排列,整部手机横着放才才会正确显示Huawei logo以及镜头资讯。在配色方面,Huawei Nova 3e会有克莱因蓝和幻夜黑两种配色。

 

HUAWEI nova 3e_Fast Charge

至于在性能方面,Huawei Nova 3e采用的是Kirin 659八核处理器、3000mAh电池容量、支援9V/2A快充、采用Type-C接口和出厂运行EMUI 8.0系统,和中国版的Huawei Nova 3e配置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大马版的Huawei Nova 3e只有4GB+128GB一种储存组合版本。

 

HUAWEI nova 3e_Lowlight selfie

而在主打的拍摄能力方面,Huawei Nova 3e背面搭载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并支援专业级别的景深模式,无论是拍人像还是静物都能呈现出效果自然的大光圈照片。而在前置镜头方面,Huawei Nova 3e也搭载了前置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援智能美颜、AR萌拍和屏幕补光等功能。其中AR萌拍功能还能让你在自拍照中更换不同的背景,让你穿越到不同的场景!

 

Nova 3e EDM

在开售消息方面,Huawei Nova 3e将会在5月25日在全马的Huawei体验店和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开卖,售价为RM1399,并且凡是购买Huawei Nova 3e的用户都能获得价值RM68的Huawei自拍三脚架。

而在5月18日至5月31日期间这段“GST时期”,Huawei Malaysia也举行了促销优惠,凡是在这段时间内购买Huawei Nova 3e的用户都能享有RM79的现金回扣,也就是说能以RM1320的优惠价购买Huawei Nova 3e!这部杀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的Huawei Nova 3e,大家觉得怎么样?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发】售RM1399!Huawei Nova 3e提前发布:5月25开卖,5月31前扣RM79,再送自拍三脚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