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系列即将迎重大更新:Mate 9系列加入面部解锁、Mate 10系列支持手持Night Mode超级夜景!

0
huawei mate 10 pro featured

Huawei的最新拍照旗舰:P20系列除了有业界首创的Leica三摄镜头之外,由人工智能防抖来驱动手持超级夜景拍摄也是P20系列的亮点之一。而今天Huawei中国官方就开始为中国地区的Huawei Mate系列推送新的EMUI更新,正式为中国地区的Mate 10系列加入了首次超级夜景拍摄功能!

 

s_19c142dccaa547329ae112965965e5ba

根据Huawei中国发出的更新日志来看,中国地区的Huawei Mate系列手机将会迎来三个重点更新。第一就是Mate 10系列将会加入的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可以实现长达6秒的手持曝光,并且不会被手抖影响;第二则是Mate 9系列加入面部解锁功能,而且支援抬手亮屏功能,用户拿起手机一看就能解锁手机;第三就是针对《王者荣耀》进行全面适配,让P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RS、Nova 2s、Honor 10和Honor View 10支持《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

 

s_76e6647bf5a04f68aa51d81de2a2978a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EMUI更新仅限中国地区的Huawei手机,至于本地的用户相信在不久后就会正式收到更新推送,届时CW编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系列即将迎重大更新:Mate 9系列加入面部解锁、Mate 10系列支持手持Night Mode超级夜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