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edge用户看过来!本地Galaxy S7 edge:现已可更新至Android 8.0 Oreo系统!

0
s7

终于等到了!!!虽然Samsung Galaxy S7 edge早已经在可升级至Android 8.0的名单上,但是却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继Samsung的Galaxy Note 8以及Note FE在成功吃上Android 8.0 Oreo系统之后,今天就终于轮到大马地区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能够正式吃上Android 8.0 Oreo啦~~~

 

s7 edge

根据热心网友所提供的截图显示,Samsung Galaxy S7 edge这一次的升级容量为1.38GB,想要升级至Android 8.0的你,记得先把所有的资料都备份,并且确保在连接WiFi以及电量充足的情况下进行升级。如果你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并没有跳出更新通知,你也可以通过手动到设置页面上的“系统更新”处检查是否获得更新推送哦!

 

Android 8.0.0 Samsung

新版系统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速度及安全。Android 8.0 是加大了对应用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而这种限制在一定程度上是延长了Android 手机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让不再使用的应用进入睡眠状态,要用到时再将其唤醒,以减少后台应用对电量的消耗同时也会加快运行速度。

除此之外,和Android 8.0一起上线的当然还有Samsung Experience 9.0啦!它除了将拥有改进后的键盘;Finder也可以直接搜索联系人、设置、文件以及Galaxy或Play商店的结果;并新增Bixby简报功能等新特性。

 

(谢谢网友的热心提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 edge用户看过来!本地Galaxy S7 edge:现已可更新至Android 8.0 Oreo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