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kaki们看过来!Digi正式推Raja Futsal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队可赢取高达RM100,000现金大奖!

0
digi

各位足球小将们赶紧看过来!Digi今天就正式推出五人制的Raja Futsal室内足球比赛活动,只要你是年龄介于18至30岁的马来西亚公民,你就可以参加这项比赛了~~~而且参赛者们还有机会赢取高达RM150,000的现金与奖品!!!

 

Digi Raja Futsal photo opp1

为了配合目前正在热烈比赛的FIFA世足杯,Digi就联合了多个合作伙伴,包括:vivo、Great Eastern Life Malaysia、Astro Radio、Puma以及Etika,一起举办一场全国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的五人制室内足球比赛!

 

Futsal03 Futsal02Futsal01

这场Raja Futsal室内足球比赛将会于7月份至10月份期间在全国14个州属分别举行小组赛,而最后晋级的64支球队将会于11月份在巴生谷“一踢高下”!而脱颖而出的前4支队伍分别将获得:RM100,000、RM20,000、RM2,500的现金、奖牌及奖品。

而主办单位Digi为了配合Raja Futsal室内足球比赛,也会在比赛的现场举办一系列的嘉年华会,为现场的民众带来无穷的乐趣。

 

futsal

今天Raja Futsal五人制室内足球比赛就正式开放招募足球队伍啦~~~只要你是介于18至30岁的马来西亚公民就可以通过Raja Futsal的官方网站报名参赛,而每支球队都必须支付RM100的报名费(算起来,一个人才RM20啊!)。更值得一提的是,每州首25支报名参赛的球队还可获得赠品呢!

喜欢踢足球的你,不妨就jio起你的球友们,一起参加这场Raja Futsal室内足球比赛吧!欲知更多Raja Futsal足球比赛的规则及详情,可以浏览Raja Futsal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足球kaki们看过来!Digi正式推Raja Futsal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队可赢取高达RM100,000现金大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