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平板还在!Galaxy Tab S4渲染图曝光:正面无按键设计,Snapdragon 835+7300mAh电池,预计今年内发布!

0
Samsung Galaxy Tab S4 featured

随着大家都以为不会出现的小米平板4的发布,平板电脑这个市场在最近貌似有一点复苏的现象。虽然目前还有在做平板电脑的厂商用一双手就能数得出来,但是这几家厂商貌似在短期内还不会放弃平板电脑这个市场。今天一早外媒Android Headlines就放出一组宣称为Samsung Galaxy Tab S4的渲染图,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之前发布!

 

Samsung Galaxy Tab S4

根据Android Headlines释出的渲染图来看,Samsung Galaxy S4 Tab的屏幕将会加大到10.5寸,并且正面将会去除实体指纹识别,所以将不会采用Galaxy Tab S3的4:3屏幕比例,很有可能会采用16:9或以上的屏幕比例。同时Galaxy Tab S4的屏幕上方这次也没有了Samsung的Logo,并且在背部也有“Tuned By AKG”的字样,暗示Galaxy Tab S4的声音表现将会非常强劲,甚至在那么大的主体中装了4个环绕音喇叭也是有可能的。

 

samsung galaxy tab s3 5805 018

▲图为Samsung Galaxy Tab S3。

至于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Samsung Galaxy Tab S4将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73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单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自拍单镜头。

目前Samsung Galaxy Tab S4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预计将会在近期内发布,其中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表示发布日期可能落在7月至9月期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平板还在!Galaxy Tab S4渲染图曝光:正面无按键设计,Snapdragon 835+7300mAh电池,预计今年内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