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再度发放福利!去Lazada官方网站追踪 Asus Official Store就可以用RM1把ZenPower Slim、Zenfone Max Pro和Zenfone 5带回家!

0
0710 4

最近Asus一直派送福利大发慈悲,在今天Lazada的Facebook Live中,Asus就和Lazada联手公布好消息,那就是可以用RM1来购买Powerbank,Zenfone Max Pro 3GB RAM的手机和Zenfone 5!只需RM1啊啊啊!

36864571_10217550698344461_1974610711824826368_n

如此RM1的好康当然是有条件咯,那就是前往Lazada的官方网站并追踪【Asus Official Store】的网络商店,只要达到10,000的Followers就可以用RM1来购买首20架 ZenPower Slim!同时,达到12,000的Followers就可以以RM1来购买首10架Zenfone Max Pro!最后,只要【Asus Official Store】达到15,000的Followers就可以以RM1来购买Zenfone 5,但只限首2位购买的用户!

大家只需前往Lazada的网站,并追踪 Asus Official Store即可!赶紧啊!

除此之外,早前Asus也有派送福利,那就是7月份的每个星期二,能以优惠价RM599来购买Zenfone Max Pro,而且首500位选购者可以免费Express Delivery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再度发放福利!去Lazada官方网站追踪 Asus Official Store就可以用RM1把充电宝、Zenfone Max Pro和Zenfone 5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susLAZAD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