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版本混搭黄色S Pen!Samsung Galaxy Note 9渲染图曝光:拥有蓝,黑和棕色3种配色!

0
0725 1

8月9日就是Samsung品牌旗下最新的旗舰型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发布会,届时除了发布手机之外,相信也会陆续推出更多相关的新款设备如Galaxy Watch(暂名)智能手表等等!目前,已有不少外媒得悉有关这部旗舰机的渲染图或者可配备的功能,当然还有之前在Samsung自家官网曝光关于新款智能手表的微量产品信息,虽然一切都处在非官方的阶段但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哦!

samsung galaxy note9

 

近日,在社交平台又再次曝光了这款新型旗舰机的相关渲染图。从上述图片得知这次Samsung Galaxy Note 9有3种配色,分别是蓝,黑和棕色。在三种配色中,唯独蓝色版本的Note 9所搭配的S Pen触控笔是黄色,两者为不同的颜色混搭,而黑色和棕色的版本则是和S Pen触控笔为相同的颜色。(如果给Jo编选的话,当然是选蓝色版本啦,混搭色的效果感觉真的很不错!)

 

01. Galaxy Unpacked Official Invitation.0 1

到底所有关于Note 9系列的传闻和渲染图是否属实,8月9日就能知晓了,倒数约两个星期,若想要知道有关这部新旗舰机的第一手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

 

更多Zing彩:

 

本文:

蓝色版本混搭黄色S Pen!Samsung Galaxy Note 9渲染图曝光:拥有蓝,黑和棕色3种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